這純粹一篇抱怨文

前幾天,收道露天訊息,叫我付款的訊息。

其實我很久沒用露天。

我就看,幾筆賣東西的收取分和一筆運費,我就想好吧,去付

因為我裡面還有七八百塊沒拿出來。

 

付完,我要提領,他說"無法使用,因為您尚未完成露天註冊審核"

我去看認證,剩支付聯沒認證,因為我有支付聯,便要認證

我點"進行認證"

他就又出現一個提示框"您尚未成為支付連會員"

 

好笑得是我點" PChomePay支付連 "的"提領帳號設定"

他有跳到我的支付聯,還有顯示我所設定的帳戶

我又點"銀行支付設定",他又跳出"無法使用,請聯繫客服反應。

 

好,我去支付聯網頁看

那認證那只跟你講他網頁如何代收,完全沒講認證的事

純粹只要錢而已,沒想給錢嘛!

我支付聯四項都有驗證過,所以也沒查支付連驗證問題

好笑得是,我是登入支付聯狀態。

他出現個"加入會員"我點進去,看到"露天拍賣會員"

我點"登入露天拍賣設定"

他說"您尚未成為支付連會員"

 

WTF?!!

那我點"我的帳戶"時,那個帳戶是誰的?

 

我只能說,我領出來就絕不會再用這種爛系統

廢物成這樣!

 

我對台灣的東西真的,失望到一個極點。

沒有一個東西是標準以上的。

我沒以偏概全,而是真的,從食衣住行到如今的3C,網路,思想……

我很肯定的說,台灣真不適合人待的。

 

我舉個件事吧,有略懂些設計都知道的。

一個設計師花費心血,時間去設計的東西,在台灣,那些老闆吧,只會覺得,不就畫一畫就好了,他自己也行呀!

不知設計,像網路系統,我之前上班得一個地方,他的作業系統真的是爛到一個極點,別說20年前,就說10幾年前吧,就那種系統,完全沒進步。

因為公司不願花那個錢,去請個人才。

 

就在這一環境,台灣會進步?

人才都一點一點的流失,進步個頭。

人才走,說不愛國,說忘根。

但我想說:不走?難道等死呀?

 

難怪…這麼多醫院和診所。

 

再來說在生活的一個點。

就是"救護車"

我不知道有什麼比生命更要緊得事,能讓你去擋救護車的路。

完全不會讓救護車先過,每個人都要沖在救護車前面,完全無視救護車,甚至有人還會惡意去擋救護車

我去泰國,也見過救護車,那麼大的十字路口,沒有半台車過,全都讓救護車先過,即使,綠燈變紅燈也是如此,就等救護車過了,車才開始動。

台灣人常看不起泰國,但就這同件事,可是行為水準完全把台灣碾壓。

 

推薦文章:

生活雜談。這一個月我踩雷得大創商品

生活雜談。打AZ請三思

漫畫推薦。微憂青春日記 / 阿部美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