แตกต่างเหมือนกัน - GETSUNOVA

 

相信有在追泰的小可愛們一定都知道這樂團,他們為許多泰劇演唱了主題曲,這次推薦給大家的是泰劇Hormones的OST。

Hormones也是很經典地青春校園的泰劇,劇請我就不多說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

我來講講這首歌,我真的第一次聽到就超愛的,他的節奏超棒!

尤其是前奏的,簡直讓我著迷到極點。

後來我去找了中譯歌詞,更愛了!

 

這麼棒的歌怎麼能不推薦給大家呢?

 

推薦文章:

單曲循環。นอนไม่พอ (SLEEPLESS) - KRIST PERAWAT

單曲循環。3 ข้อ (THREE) : โก๊ะ นิพนธ์ (Koh Niphon)

泰劇推薦。FriendZone เอาให้ชัด(朋友圈) 曼谷都市的男女情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