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彌撒  作者:WingYing

 

上帝作證。

一切事端的初始,是源自於那一份神秘的遺囑。

因為貪圖那一筆龐大的資產,我使我自己踏入了一個無法回頭的可怕漩渦之中。我並不相信,這一切完全像是他所說的那樣,都是因為命運。

如果真的是如此,那麼我注定活在悲苦和絕望之中——

永遠。

 

血色彌撒一些說明:

第一部 血月:發生於1873年,艾維斯摩爾.柏金等人收到了一封遺囑,前往塞拉布魯斯莊園,並且發生一連串的事件。

第二部 回憶:發生於1863年,艾維斯摩爾.柏金十四歲。

第三部 聖杯:發生於1875年,就是連接第一部的兩年之後,故事一開始是由一個老神父敘述這段事情(1897年)。

第四部 褻瀆:從塞勒斯汀公爵如何成為血族開始敘述。

第五部 告解者:現代1997年,一個神秘的吸血鬼向老神父述說一百年前曾經發生的事情,以及關於艾維斯摩爾和塞勒斯汀最後的結局。

 

----

整個感覺像在看歐美古典文學,人物場景劇情描寫的十分吸引人。

也算是我入腐坑的作品之一

真的,非常好看

 

推薦文章:

漫畫推薦。吸血鬼騎士

電影推薦。天空上三公尺 "西班牙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散文美學。失翼天使

arrow
arrow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