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

 

 

它於12個非連續的星期登頂《告示牌》百大單曲榜

在英國單曲排行榜連續兩周登頂

該曲還在包括澳大利亞、奧地利、加拿大、德國、愛爾蘭、紐西蘭和瑞士在內等國的其他幾個國家登頂。

在美國Spotify持有單日串流媒體播放量最多單曲紀錄,截至2015年4月13日共播放420萬次。

2015年4月6日到4月12日期間,該曲在26個國家創下單曲串流媒體播放量最多的紀錄,共播放2190萬次

該歌曲MV在YouTube的播放量達50億,

在第58屆葛萊美獎上,歌曲獲得年度歌曲、年度流行二人組/團體表演和最佳視覺媒體歌曲創作獎提名。

歌曲還入選BBC音樂獎年度歌曲獎候選名單,目前還被提名為第73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獎。

 

二花的不專業評語:

應該沒有人沒聽過這首歌吧

畢竟上面有著它的成績

 

二花我每當聽到這首歌就想起保羅沃克

玩命7是我少數在電影院觀看得,坐在電影院在片尾時響起這首歌

哭了一蹋糊塗

…FOR PAUL…

2013.11.30保羅·沃克逝世

 

對我來說保羅沃克是玩命關頭的靈魂之一

少了他,玩命關頭就少了一分味

而我最愛玩命關頭系列正是第2部

那是我第一次看動作片,也是第一次看玩命關頭系列

電影裡面的布萊恩真得很讓人著迷。

 

而這首歌也是作曲者在創作這首回顧他的一位死於車禍的好友。

 

Everything I went through

You were standing there by my side

And now you gonna be with me for the last ride

 

推薦文章:

單曲循環。Hozier - Take Me To Church

單曲循環。Sasha Sloan - Thank God 感謝上帝

單曲循環:Boy Epic - Sca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歌推薦 好歌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