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文章我就來說說去年 2018年11月初去泰國追星的事

其實現在泰國戲劇演藝方面真的越來越好,而且大多藝人都十分的親民。

簽名、拍照,而且時常還會有點名……等等。

這時不了解的人應該會問「點名」是什麼?

就是活動前後有時會有藝人跟粉絲們近距離聊天呀,說些事的小聚會。

站子會公布時間和地點。

大多是大型活動,如頒獎典禮後或是宣傳後,更常是送機接機時。

但有時會本來說有,但可能沒有或改約下次,本妹子就遇過一次,在去年五月。

其實身為粉絲也是能體諒藝人,畢竟是自己喜歡崇拜的人,看他一天下來累,也希望他趕緊回家休息。

恩…跑題了。

 

來看看我拍的幾張照片,也介紹一下。

首先介紹 GMM Grammy

他算泰國知名的演藝公司,至於是經濟公司還是電視台,待確。

從早年的單身公寓、水男孩Waterboyy、Kiss the Series、Kiss Me Again、My Dear Loser、Puppy Honey 、WOLF……

我最愛的SOTUS和SOTUS S,到正熱播的Love Beyond Frontier、Theory of Love都很喜歡

而且那次我住的飯店裡他很近,所以有空就會在那待著,有時會碰到他們。

像我就碰過P'Na,我在等朋友時看到,訝異後,互相點頭打個招呼,偏偏我朋友就緊跟在P'Na後面,他們還不知道

他們的販賣部在30樓,只開放上班日,所以假日沒有,它要換證上去(行李不能待上去喔!可放在一樓換證櫃台的旁邊,我回去那天就放那)

警衛坐位旁一堆東西,而且幾乎都有簽名,都好想要一個走。

重點是那警衛也超可愛的,人很好,我還記得我去年5月第一次去時,他給了我們外面的一人一張海報(前天活動的海報)

因他們30樓的洗手間在電梯旁,所以有碰過Plustor和Namtam

我想不好意思的是,今年我一月有去,那幾天Nanon我碰到超多次,從活動到後面幾天,在這也碰到(重點是一樓大廳沒人看到...所以有此可見,他們有時會從停車場的電梯)。

 

從回一樓大廳,一樓大英時常會有粉絲在那,洗手間外有個賣烤土司和喝的,我很愛他的烤吐司,倆個厚片烤吐司,那些的醬也一層一層反覆的刷,還30銖,太便宜了!!

還有星巴克,有時一人也會在這待著休息,我曾見過Nanon,沒錯又是太子爺Nanon,坐在那休息。

(圖上為資深粉絲,我猜也是泰國限定,菜單上竟也沒有的"鋼砲壓暖暖"。)

 

(圖上是GMM的外面,別看到one31就以為錯了,泰國是個特別的地方,我在裡面還看到在賣2MOONS的衣服

(圖上是知名演員Gun Atthaphan 和其經紀人,想攔摩托騎士,但跑了,最後終於搭上離開前還有跟我們Say GoodBye)

若在GMM等得無聊,他對面有商場,附近也有 Terminal 21

 

再來這商城我忘了名子,呵呵呵

這是一場眾多大學的校之星和校之月的比賽。

表演恩,有些真的很精彩。

偏偏我在看得正入迷時,發現我特地來等的人在我旁邊,這是...

全場尖叫,我本一臉懵,後我看旁邊的人一直看我另一邊,轉過頭我更暈了,倆人矇圈了。

他疑惑後搔著頭,但有掛起微笑後,走了…

你走了,留下寂寞和我對坐…

我有拍他這時的照片,呵呵呵,但我偏不放。

 

就為這兩位,一大早起來,占位子,待至近下午,不吃不喝的。

但看到他們,不藥而癒,心情都是飄的。

 

其實我這特是為了生日會,但沒搶到票。

 

所以開始後,大家都入場後我去了許多泰國具都會有的景點之一"蘭實大學

搭BTS到Mo chi在搭29號公車,跟隨車小姐說,到要下公車時他會叫你,下車後走左邊,進巷再搭摩托

進去第一眼就是這拱門

 

這肩校園內有很多湖河,這是其中一個。

漂亮吧!

來大學如此的休閒,看美景,跟朋友聊天,大家都知泰國太陽很炎熱,這還有樹蔭幫你撐涼

 

這是我來採的一個點,籃球場。

這有太多畫面了。

可惜我來時有人在打籃球。

但這樣就更,真實畫面了。

(我今年1月去時又去拍,碰上沒人,好拍個盡興)

 

當天是他們足球比賽,泰國人真的很愛足球這項運動。

(但這運動,我無法,哈哈哈哈)

 

這象徵的建築外觀,有看過SOTUS的都知道。

但我為沒看過的介紹一下

泰國他門有部分學校有迎新訓練,不分大絕是不支持而廢棄的,但至今農業大學是有的還有且支持這儀式的

身為SOTUS的兩位主演都曾是農業大學經濟系的教官團,而Singto Prachaya更是主教頭,他現在轉至曼國大學傳媒學系

這上圖建築就是劇裡出現得他們迎心訓驗的地點。

我怕不能進就在外圍兜轉一圈,今年1月我有進去

 

我還有跟別人去拉瑪八世大橋,橋兩旁有可行走的行人道

不建議晚上時一個人前來喔!

我們是搭計程車,我記得當時我們在車上幾個像瘋了一樣,計程車司機一直在憋笑。

下車後還要走過個公園,那公園當時有人在打籃球

然後在走階梯上來的

因為我去年5越早上有來過一次,計程車有時比你還不熟路,把我載過頭他還問我,是後面的那座橋嗎?

我當下真的是…WTF?!!!

後來是好心婆婆拉著我向其他人問路,因為我部會泰文,英文又渣,而婆婆他英文應該也不好,又不會中文

圖上是我在橋上拍的夜景,橋下是湄南河,夜景十分漂亮,早上也有渡輪船

 

我還有去拉差達火車夜市,很美吧!

但其實我更喜歡逛,若怕熱,我推Central World和Siam他們都很近,然後在到水門,外面有時也有活動,11月去時是碰到啤酒,今年1月晚上去,外面也有搭帳擺攤,裡頭有吃有喝的

但我個人偏愛恰圖恰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很多很都以為洽圖恰是夜市,他其實是早市喔,阿月進中午越多攤,而且他很大有分很多去,我在裡面迷路很多次,裡頭什麼都有,但最好假日去,因假日大部分的攤位才開

 

大家也都知道曼古塞車很嚴重吧!

那時就會有交警指揮,在另一邊較少車流量那邊挪出一道

 

再來我要介紹,噹噹噹噹!濤哥開的店

他在On nut站的3號出口,你會今到商城,就在那一層樓

裡頭裝潢很漂亮

他食物偏鹹,但我和另一個人點這個飯,其他人點壽司呀等等的,但我和他真的都覺得不會太鹹最好吃,而且其實這是最便宜的

他都會副碗味增湯

 

在來是,Krist有到這訪問的一間店

他是Ali站出來,然後要走一段距離。

但相信我,你會愛上這裡。

下圖是他店面

裡頭的其中一處的座位,整個裝潢都很舒服

這是他的Menu

我點這個,這也是當時老王鍾愛的,他用湯匙在後面挖個洞,然後把裡面吃得乾淨。

但我們是沒那麼高的境界拉!哈哈哈哈

 

很開心的一趟旅程,我真的很喜歡曼谷呢!

雖這篇是已去年11月所去所拍的為主,但我去年5月是去第一次,今年1月也有去一次。

 

不是很詳細的遊記,但以上我都很推各位,不管是劇迷還是喜歡曼谷的人

 

推薦文章:

韓劇推薦。人生多美麗 Life is Beautiful

單曲循環。3 ข้อ (THREE) : โก๊ะ นิพนธ์ (Koh Niphon)

單曲循環。FIAT - Leave me

arrow
arrow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