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猴硐貓村

對於像我種貓控的人簡直是天堂

我先來說一下,我那天去時,下雨

在火車上看著雨越下越大,我心都涼了

難得北上去趟猴硐貓村,搭數小時的火車,結果碰到下雨

呵呵呵呵…

好啦,我不抱怨天空不做美了,進入正題

搭到猴硐車站。

他的方向是往蘇澳,所以若是上車時是搭往基隆的,要在北車換車

瑞芳下一站就是猴硐,所以猴硐和九份可以安排在同一天,但我那天下大雨,所以就不了。

只想回家!

猴硐車站,瞧這水氣,就知道雨多大了!

所以看在我冒雨前來拍照,多給點鼓勵吧!

 

這裡是車站旁的商店,這旁邊轉角有7-11(影片應該有拍到,不知道,但你們記得有7-11就行了)

但這邊不是貓村,貓村要往另一邊。

出站,就看到正呼呼大睡的三花

影片的他比照片可愛!

車站外就碰到隻賓士

但他真的很愛躲鏡頭

這畫得好可愛!

往下走的階梯都有這個,我就拍了個皮卡丘!

畢竟,再怎麼可愛也沒貓貓們可愛,於是心急得我只想去找貓

走這才是到貓村的喔!

就是這一區

倆隻巨無霸的貓

 

再來放我走樓梯下去拍的,貓貓放最後

下來樓梯時拍的階梯,旁邊那攤我沒吃,因為我在貓村吃了披薩,但我看都挺便宜的。

這是車站下來商店上面的‘小心,貓出沒’

那間商店也賣了很多東西,有興趣可以買

但可惜我已經先到貓村買好滿買了

我也想我家這邊是這樣有貓貓的郵筒!

說真的,除了中間的貓,旁邊兩個,我覺得不好看,而且有點恐怖

車長有點……

廁所外

我拍這個有種變態的感覺,於是冲冲拍了張就趕緊跑

走出車站,外面的廣場(?)

這是博物館(應該是…)內的咖啡廳。

門外的招牌都是看不出什麼得簽名

 

一排的許願木筒。

 

最後就是貓了

緊張不?

首先貓村的

我進的第一家店,外面的小黑貓

這隻也很皮

名叫‘大尾’的貓今日霸占了內櫃檯,感覺有點哀怨

這隻橘貓就是個字,懶。

懶洋洋的,怎麼呼換都不會看一眼,動也不動。

 

我吃披薩的那家有隻大白貓,我沒拍。

因為他躲在櫃台裡。

很漂亮!

車站走下階梯碰到的貓貓。

不認生,可摸摸,超可愛的

也是我唯一敢摸上手的貓

看影片就知道我一直拍他!

 

出車站,過廣場,警衛亭下的貓

上個人拍完,換我時就轉過頭,只留後腦槽和背影給我

千呼萬喚,終於給個半張臉

過了好久才給正臉,但又很快轉回去了

 

博物館內的兩隻

看眼神就知道他很防備

很兇的這隻貓

真的會咬人的,我差點被咬

不愧是武林萌主,經骨奇特

(貓:小子你拍本王啥姿勢?本貓王還要不要臉?咬你咬你!!)

 

(貓:你這奴才找本貓,有何貴幹?)

(我:大佬,我只是想拍張您的俊臉。)

……

(貓:轉頭,不理。)

我:

 

車站左手邊的一間店內

躲在後面的小貓愛孤僻,總跑來跑去多來躲去,

而小白貓……

……

嚇!!

 

最後是末端的一間店

不能錯過的一家店。

共有4隻貓

左邊這隻很小,也很愛撲鏡頭,愛塞奶,所以只能攝影,拍的照片都糊的!

中間是老大金吉拉

右邊是捕抓不到鏡頭的橘貓。

身為大佬,果然有大佬的風範

吃飽躲在櫃子裡休息了呢

 

好啦,貓村之旅

改天天氣好,我還要再去一次!

但也因為下雨,所以貓都沒亂跑,都在屋內呢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wAoiomtUM

 

 

推薦文章:

景點。竹圍漁港

網劇推薦。恨君不似江樓月 "亂世中暴力警察與良善醫生的彼此就贖成長的故事"

單曲循環。黎明 - 大城小事 "我何以雙眼好像流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