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大家推一首歌

我不知道多久,但是我最近聽到的

感覺意義很深遠

賀一航 - 三兩遺憾

 

歌詞:

請允許我把心事和這夜唱成歌
誰又能是旁觀的聽者
說過永遠愛的人後來再沒愛了
信誓旦旦的夢隨風了
再一次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攤開手掌又能剩下什麼
可能哭泣我也談不上有資格
所以唱著歌眼神淡泊

三兩遺憾 聊表孤單
得之我幸 此間事非人願

人世兜轉 從轟轟烈烈到無悲無歡
再給我 抬頭繁星點點

三兩遺憾 聊表孤單
失之我命 時間不留情面

那個少年 他懵懵懂懂他世事不安
請給他 回頭山河漸暖
再一次問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攤開手掌又能剩下什麼
可能哭泣我也談不上有資格
所以唱著歌眼神淡泊

三兩遺憾 聊表孤單
得之我幸 此間事非人願
人世兜轉 從轟轟烈烈到無悲無歡
再給我 抬頭繁星點點

三兩遺憾 聊表孤單
失之我命 時間不留情面
那個少年 他懵懵懂懂他世事不安
請給他 回頭山河漸暖
請給他 回頭山河漸暖

 

有一點明白但又不希望自己能明白的一首歌

尤其我特別喜歡這歌裡面的

三兩遺憾 聊表孤單 得之我幸 此間事非人願

三兩遺憾 聊表孤單 失之我命 時間不留情面

真是道盡人生的失於得

 

在經歷人生冷暖得失後問自己還想要什麼,還能剩下什麼

最後,只求回首時山河漸暖

 

推薦文章:

單曲循環。華晨宇 - 蜉蝣 It's far away

單曲循環。郁可唯 - 路過人間"無人可戀 來這人間 有多浪費"

好文推薦。強買強賣/璃然

arrow
arrow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