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了,最近因疫情還有許多因素情緒低落

老實說我不討厭大陸人,我去泰國時也不會泰文和英文,就碰到許多友善大陸人

可能是因為彼此在泰國異鄉人生地不熟碰到個能溝通能書中文的人,特別開心

但我討厭中共的政黨官僚和那些小粉紅

 

說真的,那些小粉紅被那些洗腦得太嚴重了

我只能說

拎不清的阿斗,咱扶不起呀

疫情這些只能靠自己多加小心了

而那些小粉紅得就別去搭理

那樣只會浪、廢、時、間

 

我比較在意的是我前幾天才得知得

新疆和維吾爾的"再教營"

真的,我無法離解,失去自由,失去自我,失去思考,連是非都分辨不清

新疆「再教育營」:洩密文件披露中國如何洗腦百萬維族人- BBC News 中文

走進中國新疆的「思想轉化營」- BBC News 中文

新疆維吾爾人:中國,我的孩子在哪裏?- BBC News 中文

被送到「再教育營」的新疆維吾爾人 - BBC News 中文 |新疆|再教育營|

BBC記者發現新疆清真寺遭摧毀的證據- BBC News 中文 |新疆|

從新疆再教育營逃出 受害者控中國餵藥、性侵-民視新聞

【中國】新疆再教育營倖存者說出真相

“这不是我想的中国”:一个维吾尔女子的逃亡 | 独家

土生土長的新疆漢族人對此刻新疆的看法。 (沒有法律,沒有人權,沒有未來,集中營等)

 

看完那些人的處境,我更堅持台灣香港獨立

若不獨立那些人的現在,就是你的未來了

最可憐的是,大陸人並沒有再異,甚至是與我無關,並且那些人就是有錯的態度

有記者訪問在國外留學的中國人 

不但沒有想伸出援手甚至有些排擠,還立刻摘下本戴著十字架的項鍊

 

還有最後一件事 

Stop China to build dam on the upstream Mekong River

阻止中國在湄公河上游修建水壩  連結

這個聯署希望大家能去填一下

不會花你太多時間,但能阻止

arrow
arrow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