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記錄一下我家貓貓對各罐罐喜愛程度,也推薦給各位

好味小姐

白醬嫩雞  ★ ★ ★ ★

我家貓貓把雞肉丁和湯湯都吃玩喝完,但那內臟像雞肝雞心得不吃

就是搭零食也不吃(以後有作鮮食得話可以參考...要避免內臟)

但算大獲好評,畢竟這幾天要吃不吃得真愁死我了

就是很傷荷包就是了,或許可以一天一罐地來搭別家的罐罐

慢燉鮮魚  ★ ★

會吃,但感覺得出不是很愛吃

總勝一點點,有次剩一半,可心疼死我了

一起做貓鮮食吧! 【好味商店|養隻貓,做頓飯,一起過日子】

➡️ https://www.ladyflavor.com/

 

怪獸部落

小怪獸2種肉無膠主食罐 - 鱉肉口味 ★ ★ ★ ★ ★

因是少有的口味,所以想買個試試

但吃完蠻乾淨得,就剩一點碎末

(或許只是我家得吃飯吃不乾淨...恩...壞習慣)

小怪獸2種肉無膠主食罐 - 鴨肉口味 ★

可能是因為她真的不愛吃鴨肉吧,

舔倆口後不吃就是不吃,加零時又她也不吃

我無奈了。

但這星星是因為她完全不吃並非說這罐罐不好喔!

大家還是可以給自家主子嚐嚐。

小怪獸無膠主食罐 - 鵝肉口味 ★ ★ ★

吃沒幾口就不吃了,但有吃三分之二

小怪獸無膠主食罐 - 深海鯖魚 ★ ★ ★ ★

很喜歡,一下子就吃光光了,但由於是魚類,所以可能不適合長期都吃這一種

但胃口不佳時可以來一罐!

貓用98%鮮肉無膠主食罐-草原鹿肉  ★ ★ ★ ★

味太重,加點水後愛吃,但是,他裡面感覺有像膠質的東西

寶寶罐-草飼牛 ★ ★

完全不愛,只吃三口就不吃了

官網:https://litomon.com/

 

汪貓星球

幼貓營養主食罐 - 鮮嫩雞 ★ ★ ★ ★ ★

吃完,棒棒!

幼貓營養主食罐 - 放牧鹿肉 ★ ★ ★ ★ 

吃剩點,但似乎OK

貓用98%鮮肉無膠主食罐-田園火雞  ★ ★ ★

要吃不吃得,讓人心急又惱火,吃到一半就跑去溜溜,

每吃都要端到面前爭妥桃一飯後才又給臉的舔倆口

但還算可以,畢竟有吃,

約莫半小時真發現沒別得才有不甘願地吃,但那時通常都早已經被我哪去到了(哼!)

官網:https://www.dogcatstar.com/

 

貓樂肉食控貓主食罐-嫩雞鵪鶉  ★ ★ ★ ★ ★

初嘗試,看起來還蠻喜歡的

待多嘗試幾次

 

陪心寵糧 Super小白主食罐-雞牛x諾麗果  ★ ★ ★ ★ ★

初嘗試,看起來還蠻喜歡的

待多嘗試幾次

陪心寵糧 Super小白主食罐-鮮雞x褐藻 ★ ★ ★ ★ ★

默不做聲地吃完一整個罐罐,吃完碗裡的還去舔罐裡的

我都傻眼了,不知到的還以為餓好幾天呢

陪心寵糧 世界風貓咪主食罐 - 法式普羅旺斯燉牛 ★ ★ ★

不知到是不是味道太重,有吃,但只吃幾口

陪心寵糧 世界風貓咪主食罐 - 泰式綠咖哩雞 ★ ★ ★★

感覺還蠻愛的,打開有主動跑來吃,吃了一半多,過半小時端去餵時幾乎吃完了

陪心寵糧 世界風貓咪主食罐 - 印度薑黃雞 ★ ★

不吃,加肉泥也不吃

 

因為是現在才記錄便只記錄最近吃得罐罐

他還吃過很多,也吃過德國的,泰國的,日本的

還有克里斯得低敏鴨,但不吃

除或還有馬克的幼貓罐,改天再試試

以後有吃過什麼我在打上來

前提是,我記得

哈哈哈哈

555555555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