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的節奏 / 堯三青

 

20岁生日,沈忆枫送了她四年零五个月的牢狱生活。
刘念才明白原来这四年的细心妥当关怀备至是沈忆枫给她挖的一个坑,她不但没察觉,还他妈傻乎乎真跳了......
  

文艺版:
要想遇见他,你就必须完成一次漫长的旅行。——《伊斯坦布尔假期》
她低头从随身背包里掏出两个面包,其中一个递给他,“喏,我请客!”
火车启动缓缓驶出车站,两人面对面解决迟来的午餐。
在经历过漫长的长途跋涉后他们再次并肩漫步在了人生道路上。

 

推這本書是因為我喜歡女主的個性

敢愛敢恨,不優柔寡斷

然後我覺得男主和他身邊的人都挺自私的。

我看完仍不能理解,使技陷害女主後還說的

“我知道你無辜,我知道你活到現在也不容易,但是那又怎麽樣?難道我們就有罪了?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從來沒有道理可言,你恨我,我認了,但是我對你是認真的,最後我們相處的這段時光對我來說很珍貴,你信也好,不信也罷,我對你是有感情的。”

等女主出獄還有臉要求女主再信他愛他

還有那些明知當年的事卻還似陷害他人的是女主,我也是醉

 

推薦值: ★ ★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