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恢復流浪動物安樂死與規範餵養流浪貓犬」

18-01

(圖片素材:burst.shopify.com/

 

提議內容或建議事項

反對「恢復流浪動物安樂死與規範餵養流浪貓犬」理由如下:

1.原提案的「恢復流浪動物安樂死」和現有既存流浪動物數量無關,無法減少或改善該提案期望達到的「防止犬隻日益增多」、「完全防止棄養與放養」目的,故反對無意義恢復安樂死方法手段,應另案尋找方法減少流浪動物增加和杜絕棄養放養。

2.該提案第二部分的「規範餵養流浪貓犬」,已於2021年10月27日由業管行政院農業委員召開多方協做會議進行意見討論,於同年11月11日公告參採循序執行中,時間尚不足周年,在現行環境條件無重大變化下,反對不斷重複提案。

 

利益與影響

1.減少流浪動物是大家共識,解決方法並不是恢復安樂死,而是「減少流浪動物增加」和「杜絕棄養放養」

2.餵養流浪貓犬是人道精神,乾淨餵養也是共同理念,合理規範是人類和自然界共存共榮基礎,但過猶不及的罰則和道德枷鎖,目前並未有共識和接受,徒增爭議和反彈,造成執法困難和制度破壞,實在應該更加審慎推動,不宜率爾執行

 

----

那些支持安樂死和原生動保的人會說什麼貓狗本就是外來的,什麼保護原生動物呀之類的

我想說在那之前先解決捕獸夾的氾濫,開墾的過度,對環境的汙染

這些才是物種滅絕的根本原因吧!

但每刺這麼說總會招來說,同為人類你不也在使用。

 

是,我是在使用這環境,但我也曾去海邊清裡那些同人類的垃圾,多種植植物,我還種了棵櫻花樹在山上,我陽台也滿了植物,而且我也不獵殺誘捕動物。

而且我做不到因人類造成的後果,結果人類不想辦法挽救而是把這罪名強安在無辜的動物身上這無恥的事

人類做出的,不就得自己認了,擔當點吧!

安樂死,這事何不先用在犯下無數滔天大罪地罪犯身上。

 

難道就因為那些人是"人"?

可貓狗等都會反哺,那些你們口中的"人"呢?

 

我想來想去,能讓那些人理直氣壯的,也就因為貓狗們無法說話,無法申冤。

但請記住,萬物皆有靈,因果皆有報。

 

聯署連結:反對「恢復流浪動物安樂死與規範餵養流浪貓犬」

一起聯署吧,為無法訴苦伸冤的貓狗們做件事,這或許對你只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或許能挽救許多貓狗等動物們的性命

 

推薦文章:

貓主之樂。有即將迎來一場換毛季,就來說說各梳毛用具吧!

貓主之樂。能與貓相處又能在家輕鬆種植的植物

創作。鯨漫遊於海底城堡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署議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