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or No 拉小手 อยากรักก็รักเลย

1436735987-3352561633

 

中文預告

 

 

是薩拉薩瓦蒂·翁索姆佩奇導演的一部泰國電影,由蒂娜·吉塔勒拉、李海娜領銜主演,是一部女同性戀電影。

該片改編自Lalanon的小說《Yes就是這份愛 No我選擇不愛》,主要講述了大學校園裡兩個女孩之間發生的純美的同性愛情故事。於2010年12月16日在泰國上映。

 

p1671233094

Pie  演員 李海娜
Pie是個長相甜美的女生,有些傲嬌和些許自我,喜愛安靜的環境和魚類。
因忍受不了好友Jane頻繁更換男友而更換宿舍。
新舍友Kim的中性打扮讓Pie懷疑其拉拉傾向,便在宿舍中劃分了三八線。
但隨著相處的日久了,而與Kim產生了很微妙很曖昧的情感關係。
 

cGcq5iNxYWMzMmZhZzM3YGMmFzNzU2YlFDNwUDZlJmZiZmY0YGM0EmZhJWNv0WZ0l2LjlGcvU2apFmYv02bj5SdklWYi5yYyN3Ztl2LvoDc0RHa

Kim  演員 李緹娜
農業系學生,一身中性裝扮,個性隨和,喜歡擺弄花花草草、喜歡做飯,愛玩電玩和吉他,愛照顧人。
面對舍友劃分的三八線表現的很無奈,剛開始會故意亂彈吉他和玩電玩氣Pie,後為了緩解舍友關係常常盡力討好和遷就Pie。
害怕黑暗和看恐怖電影。
 
 
Yes Or No 2預告

 
 
------------
他是我看的第一部LES的電影,朋友推薦我看得,我意外的很喜歡。
劇情,選角,等等都很棒。
 

Aom Sushar  - Yes Or No

是女主角Aom的Youtube頻道節目找來了這電影合作的另一位女主角Tian

 
 
DarkBrightDegus-max-1mb
 
 
 
推薦文章:

電影推薦。Love, Rosie《愛你,羅茜》

電影推薦。越南片『再見,媽媽』 我,最親愛的…

漫畫推薦。微憂青春日記 / 阿部美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