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8 去了寵物展

主要是因為有寵物溝通

 

我一進去就看到導盲犬,大狗狗好可愛,我蹲下就跑來蹭跑來討摸摸

 

我在臭味滾照樣買了一組1.5mm的貓沙

一組兩包才399,真的是我每次去寵物展必買的

關於臭味滾可以點下方連結看介紹喔!

貓主之樂。【ODOUT臭味滾】寵物專用環境清潔用品

 

接著我跑去臭味斜對面,正是好味小姐,直接開問懶骨頭,得知有些現貨就買了一個

我買橘色的,因為我想暖暖白,櫃子白牆壁白,總不能連攬骨頭都白吧

於是我買了大地暖色的橘色。

畢竟"暖暖"的嘛!

 

再來去排寵物溝通,結果我排到六十多號去了

於是我現去逛,看到這次寵物展有龜有蛇有宮守,還有可愛的狐獴

一個月大的狐獴小小的好可愛喔!

有一隻龜龜一直跑出來,我發現其實烏龜怕其來也不慢耶!

 

12點後教室關上,而寵物溝通要到攤子排隊了。

我主要是想問為什麼暖暖總是喜歡在我家對門的兩隻貓開始叫後也跑到門口也要叫,然後一直要我開門

可是開門後也沒有要上前跟對門的兩隻虎斑玩

其中一隻還會對暖暖哈氣然後邊哈氣變緩慢的移動腳步

 

我真的不能理解,我不給他開門孩後衝我罵,然後一直去用門

開了們我要把他趕回後官們還會對我哈氣

暖暖都不對那衝他哈氣的貓貓哈氣

讓我真的很憂桑

總要等到對門的人回來後而門關上。貓也不叫後他才安靜

寵物溝通是說他們是在對話。

 

總結,這次寵物展在2館,比以往的小了多,我本來還想買卡尼的,結果沒有。

但也有些不一樣,也不只有貓狗了。

然後我覺得最悲傷的是,好味小姐滿999有送月曆,可是我懶骨頭加一包貓補丁只有988。

與月曆擦肩而過

 

總之還算愉快的,還有賣奴才的美食,4樣200,我買了一包餅乾

還有一位漂亮的外國美女展示貓貓狗狗等的畫作。

俄羅斯油畫 Kiselev Feliks 張小明

我看了很喜歡,當然人也很好看

(我只是純欣賞喔!請別想歪!!)

 

推薦文章:

電視劇推薦。貓之紀錄片『岩合光昭的貓步走世界』

貓主之樂。能與貓相處又能在家輕鬆種植的植物

生活雜談。去台北寵物展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