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深情他不配

作者:冰山下的甜筒

t5_43073505

 

沈司寒答應娶她,但要求為期兩年的試婚期。試婚期間,她不能暴露兩人關係,不能干涉他的私生活,不能吃醋,不能追問行程,不能隨便去找他。
溫檸毫不猶豫答應。
隱婚兩年,她迎合他,取悅他,卑微地愛著他,終於到了約定的最後一天,他卻領著初戀回家。
溫檸把離婚協議丟在他臉上,“離婚,現在就簽。”
他卻玩味道:“不用簽,結婚證是假的。”
溫檸捂緊孕肚,冷笑:“很好,我愛你也是假的。”

 

 

二花不專業書評:

滿普遍的那種霸總的虐文小說,各種誤會,被人各種使半子挑撥,而男主傻女主賤的虐的死去活來,但我還滿喜歡最後結局時,那壞女配開車似看到女主食方生的車禍。

蠻有趣的。

而男女主的結局也屬開放式的,停在了重逢,給了讀者懸念。

這我覺得蠻好的。

 

推薦值:❤❤❤ ♡ ♡

 

推薦文章:

好文推薦。籠中月/島頔

好文推薦。小秋不賣 / 真真日上

好文推薦。渣過我的前任們上戀綜後,我紅了/柚子星球

arrow
arrow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