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許多外國人說台灣最美麗的是人

但我這土生土長的去想說最醜陋的是人

 

台灣人很愛歧視別人

歧視看起來不一樣的

歧視東南亞的

歧視任何能歧視的一切

 

我真得很不喜歡

因為我真得從小是被歧視的那一方

 

台灣人大多分為三種

加害人,旁觀者,被害人

會出面幫助的人少之又少

 

我很常說想去泰國居住

所以我媽說我不愛台灣

是,我是不愛

台灣有哪讓我愛,讓我留戀的?

還不夠寒心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日記 日記 手札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