蝕骨危情/淇老遊

蝕骨危情_作者:淇老游_愛下電子書

夏薇茗死了,沈修瑾親手將簡童送進了女子監獄。

三年牢獄,簡童被沈修瑾一句“好好關照她”折磨的大變樣,甚至獄中“被同意捐腎”。

入獄前,簡童說:我沒殺她。

沈修瑾不為所動。

出獄後,簡童說:我殺了夏薇茗,我有罪。

沈修瑾鐵青著臉:你給我閉嘴!不要再讓我聽到這句話!

 

二花不專業評語:

雖然是虐心文的套路,老套的追妻火葬場,但蠻催淚的。

至少能讓我看哭。

所以來推薦一個。

 

推薦值:❤❤❤♡♡

 

推薦文章:

好文推薦。風情搖曳/三慕裡

好文推薦。我的深情他不配/冰山下的甜筒

好文推薦。半歡半愛 / 藍白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白貓奴 的頭像
    橘白貓奴

    橘白貓奴與暖暖主子的日常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