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女王

祝央知道自己明天會死於女鬼索命,臨死前夜買醉狂歡。
第二天醒来,腦子因為醉酒斷片,家裡一片狼藉,電視機裡卡著個往外鑽了一半的女鬼。
女鬼已經死了!
豬朋狗友們紛紛控訴她是怎麼惨無人道的將女鬼摧殘致死。
祝央:我不是!我沒有!别亂說!我是嬌花一樣的柔弱女子,碰到可怕的事只會尖叫。
對此,以為弄死這家伙手到擒來卻被反殺的女鬼,表示有話要講。

 

圍博:银发死鱼眼2016

内容標籤: 驚悚 無限流 打臉 爽文 爆笑
搜索關鍵字:主角:祝央 ┃ 配角:路休辭 ┃ 其它:各種各樣
一句話簡介:驚聲尖叫
立意:越挫越勇

 

二花不專業評語:

偶然看到網上很多人推於是找來看

他有漫畫和小說,
我是看漫畫得。

看完覺得,女A真香!漫畫推薦。尖叫女王 "我是嬌花一樣的柔弱女子,碰到可怕的事只

 

小說在晉江:《尖叫女王》

漫畫是火山研漫画工作室,徐二三所畫,萬能得網路可搜到

 

推薦文章:

漫畫推薦。不可接近的小姐/밍숭

漫畫推薦。根本不是普通的穿書(以為只是普通穿越) 흔한 빙의물인 줄 알았다

漫畫推薦。吸血鬼騎士

arrow
arrow

    橘白貓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